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9月1日起,林州这两所学校附近禁停区域违法停车实行电子抓拍

  发布日期:2018-08-30 20:56:52   我有话说
 转眼间

暑假就要结束了

熊孩子们终于要回到学校了

640?wx_fmt=gif

熊孩子开学让家长轻松不少

但孩子们的安全问题却一刻也不能放松

640?wx_fmt=jpeg

开学在即

学校周边的交通安全

也成了家长最关心的问题

640?wx_fmt=other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民的生活质量日渐提高,越来越多的机动车进入市民家庭,城市道路上的机动车迅速增长,导致城市道路拥堵问题越来越突出。而车辆停放是城市交通的一个重要问题,是影响城市交通的重要因素。车辆随意占路停放,占用人行道和车行道,既影响动态交通的正常运作,又给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不利影响,同时还妨碍城市形象。

根据广大市民强烈反应及交警部门实地研判,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条、第九十三条的规定,现已在林州市第一小学,龙山路段(太行路一振林路);林州市第六小学,振林路段(红旗渠大道一兴林街)人行道上安装了违法停车电子抓拍系统,并于7月17日安阳日报公示,将于9月1日起正式启用。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坚决杜绝车辆乱停乱放不文明行为!

来源:林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