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协查通报,套牌车出事了!

  发布日期:2018-08-28 09:30:36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2018年8月26日18时50分许,在林州市王相路与向阳街交叉口路段,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二轮摩托车(悬挂豫E50209,经查系套牌)与由西向东行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致使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头部受伤。事故发生后,摩托车驾驶人驶离现场。现公安民警正在根据监控视频对事故现场及附近路段进行摸排调查,特敦促肇事者尽快到林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如有知情者提供有效线索协助查获肇事者及车辆的,公安机关奖励人民币贰仟元整并为其保密。

联系人:李警官13837242522

王警官13849257029

林州市公安交警大队

2018年8月28日

附:涉嫌肇事者照片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