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军民唱响鱼水情 ——共建单位2018年退伍战士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18-08-27 18:09:29   我有话说

秋风送爽,榕树垂青。

8月25日,武警林州中队操场上,百余号人翘首期盼,一场由武警林州中队、林州中山医院、西安博纳艺术中心林州分校联合举办的军民共建2018年退伍战士联欢晚会在傍晚时分缤纷亮相,给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欢送退伍老兵,共叙鱼水深情。

武警安阳支队大队领导,林州看守所领导,林州中山医院领导与林州中队官兵、当地百姓坐在一起,一家人共叙鱼水情。

军爱民来民拥军,军民团结如一人。

联欢会在《恰恰》中拉开帷幕,一群“白天鹅”浮出绿水,拔起层层清波。

绿色的军营,火热的青春。

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官兵们牢记神圣使命,永葆军人本色,把祖国的利益看得高于一切,把人民的安危视如泰山。

最可爱的人,在这里成为典范。

学习武警官兵,林州中山医院走在前。

2017年与武警林州中队军民共建以来,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把军人的精神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救死扶伤”成为格言,让“人道主义”成为规则。

一个视人民安危为己任,一个把人民健康做坐标,双双抱成一团,为百万林州人过上美好生活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联动,联手,联合。

面对血压突增的路途老人,红领巾连声呼救,武警战士奋勇背负,医务人员紧急抢救,一场与死神较量的决战在《一家人》身上演绎。

血压降下了,感情升温了。

老人脱离危险,“你们真是俺的救命恩人啊”,诉说着军民情,吐露着医患爱,展示着林州好少年的风采。

看着感动,听着激动。

武警安阳支队大队长黄振超用“感谢,祝贺,祝愿”来表达林州这片热土上的军民鱼水情:

“感谢中山医院以及咱们林州看守所对咱们武警中队的关心与厚爱,俗话说的好,部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特别在近几年来,在咱们中山医院,还有看守所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武警中队的建设层次,逐年在提升;祝贺即将退伍的老兵,即将走上回家的征程,这些无论是两年兵,还是五年兵,还是八年兵,在部队的岁月里,都是在咱们林州这片土地上,跟咱们林州人民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为我们林州人民作出了应有的贡献,顺利圆满地结束了军旅生涯;祝愿中山医院和看守所,还有武警中队明天会更好,军民鱼水情会更深、更浓、更厚。”

行为心声,心为行踪。

一曲手语,一柱蜡烛,点亮了《感恩的心》。

一群白衣使者,绕成一个心字,没有言语,没有舞姿,只有双手的示语。

此处无声胜有声,改变了林州中山医院,爱创新了中山医院,以服务百姓为使命,用工匠精神来工作,让满腔热情感恩你我。“医术高,服务好,设备新,条件优”是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中山医院与武警林州中队联手挚起爱的大旗,让爱温暖林州城,让2046平方公里河山一片红。

作者:王长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