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男子精心设酒局,趁机劫走朋友手机

  发布日期:2018-08-27 20:56:02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没想到只是拿了一部手机竟涉嫌抢劫,太后悔了”。近日,三个好哥们精心设计一场酒局,将朋友灌醉后趁机劫走其手机,以为可以瞒天过海,没想到被林州警方迅速侦破,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640?wx_fmt=jpeg

2018年08月17日,林州市公安局桂林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张某报警称:自己四天前丢失了一部新买的VIVOY85手机。办案民警接警后立即对此事展开侦查。根据张某所述民警得知,13日晚上,张某和朋友喝完酒后便到市区某KTV唱歌,因其喝了太多酒,中间发生的事情记得模模糊糊,14日早上醒来时发现手机不见了,张某以为自己不小心放在了什么地方,谁知找了几天没有找到,这才到公安机关报案。

640?wx_fmt=jpeg

办案民警经过核实,当晚除张某外还有三名男子,王某、吴某,张某某,三名男子对公安机关的调查表现的格外殷勤,但细心的民警发现,三人的证词违背逻辑、明显不一,询问时目光闪烁、神情紧张,办案民警遂改变侦查方向,围绕三名男子展开缜密审讯。最终,王某、吴某两名少年交待了作案经过。

640?wx_fmt=jpeg

原来,吴某见受害人张某新买了一部手机嫉妒不已,想占为己有,便想了一个自认为“万无一失”的法子,联合王某、张某某二人以吃饭为由将受害人约出来,三人商量好将受害人灌醉,再把手机偷走。自以为,即使受害人发现手机丢失也没有证据,肯定会认为是自己不小心弄丢的,不会怀疑到“好哥们”头上,于是三人便自导自演了一出“丢失手机”的闹剧。

640?wx_fmt=jpeg

目前,王某、吴某、张某某对自己合伙抢劫受害人张某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三人因涉嫌抢劫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来源:林州公安)

警方提醒

交友需谨慎

同时要学会懂法、守法

不违法犯罪

不碰法律高压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