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区北部分道行驶,摄像头抓拍请注意

  发布日期:2018-08-20 09:08:09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为规范车辆通行秩序,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提升道路通行效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有关规定,我市对S228姚村镇北杨村至任村镇桑耳庄村路段实行客货车分道行驶措施。

由于该路段连续长下坡,路况复杂,传统的客货混合通行方式既影响公路通行的顺畅程度,又增大了交通事故的发生概率,因此决定在该路段实行客货车分道通行,大型客货运车辆一律禁止在机动车道最左侧车道行驶。为了确保这一措施能够顺利实施,林州市公安交警大队在以下四处设置电子警察,对违法车辆进行拍照取证。

S228姚村北杨村路口南200米

S228红旗渠一干渠

S228露水河桥北头

S228任村桑耳庄路口北200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四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予以50元罚款。

分道行驶将带来哪些好处?

1、提升通行效率。违法变道的情况预期将大幅度减少,小车也将不再会面对前方多辆大货车占据车道,“龟速”前行难以超车的情景。

2、降低事故总数量。根据交警部门历年统计的数据来看,公路上发生的事故中,小车与重型货车形成碰撞占据了较高比率,成为了事故的主要形态。分道行驶将大大减小此类事故发生的几率;

3、警情处理的效率同样得以提升。由于客车(小车)行驶的车道被单独剥离出来,如此一来即便再发生交通事故,警车及救援车辆赶赴事故现场的时间将大大缩短,有利于事故的善后处理更加及时有效。(林州交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