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林州网7月份微视频举行颁奖仪式

「原创」  发布日期:2018-08-19 18:15:56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小付   我有话说

爱林州网7月份微视频举行颁奖仪式 

8月19日下午,由爱林州网主办的7月份微视频评选在爱林州网工作室举行最佳作品、最佳演员评选颁奖仪式,林州本土方言视频部分演员和爱好者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颁奖盛况。

活动中通过网络投票、演员互评等方式,《婆婆也是妈》被评选为7月份最佳网络人气奖,荣获由林州市美的星级服务站提供的电饭煲礼品一份;王金英被评选为7月份最佳演员奖,被爱林州网视频组签约为专业演员

爱林州网微视频自2018年6月份启动以来,截止7月底之前共发布9部原创作品,收到了网络投票23077票,网络投票平台的访问量超过10万次。活动旨在发挥微视频优势,用本土观众乐于接受的方式和喜爱的林州语言,结合乡村感人事例,讲好林州故事,传播好林州声音。

爱林州网微视频活动为短视频的文化创作者提供了一个平台,也为在外的林州认识日新月异的新林州提供了一个窗口。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