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浪漫七夕” 金婚庆典暨“文明市民、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

「原创」  发布日期:2018-08-17 12:00:41   作者:小付   我有话说
       林州市工商质监局联合仓口社区开展“浪漫七夕” 金婚庆典暨“文明市民、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挖掘民族传统节日“七夕”节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助力文明城市创建。8月17日上午,林州市工商质监局联合文明单位分包社区开元街道仓口社区居委会开展“浪漫七夕” 金婚庆典暨“文明市民、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工商质监局局机关支部书记魏有生、党办主任郝会平、仓口社区主任张志英,检测中心志愿者、社区党员干部、辖区居民等参加了本次活动,为社区内两位50年以上的金婚家庭和文明市民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此次活动按照《安阳市文明家庭评选标准和评选办法》和《第二届林州市“文明市民”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经过宣传发动,组织评比等程序,评定郭景瑞、杨学书家庭为2018年度仓口社区“文明家庭”,元建增为“文明市民”。

通过开展以“文明家庭、文明市民”为评选活动,大家表示要积极传承“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美德和“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个人美德,引导市民和家庭在参与中接受道德教育、提升文明程度,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