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桂园街道曲山明钻华庭安置建设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16 09:51:19   来源:桂圆街道   我有话说

8月13日,桂园街道曲山明钻华庭安置小区建设开工仪式在曲山村安置房拆迁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栗彦林,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程水义,淇淅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主任文先福,桂园街道党工委书记苏振宇,桂园街道办事处主任郝栋良,城投集团总经理原再亮,河南太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浩,市住建局,市征收办,桂园街道办事处及曲山村全体工作人员160余人参加仪式。

曲山村百城提质棚户区改造是我市桃园大道及周边棚户区改造的一块重要阵地,涉及桂园街道曲山村602户的拆迁工作。其中明钻华庭涉及拆迁房屋129户,征地80余亩。

为保证征地拆迁顺利推进,桂园街道成立了高规格的棚改项目指挥部,主要领导亲自坐镇,一线指挥,并抽调工作责任心强的街村两级干部、党员群众代表组成工作组,实施“支部建在项目上”一线工作法,全面推进工作,自今年3月16日召开动员大会以来,仅用一个月时间拆除房屋120余座,创造了曲山拆迁速度,打响了桃园大道棚改第一枪,为桃园大道整个项目推进注入了强大动力。

文先福在致辞中指出,曲山明钻华庭安置小区开工,标志着桃园大道沿线及周边涉及的9个安置小区已全部动工建设,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在项目实施前,我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置先行”的原则,充分征求群众意见,确定了明钻华庭安置地块,将曲山最好的位置留给了曲山群众,东有太行国际学校、华信医院和红旗渠建筑职业学校,南有即将整治的曲山水库,北有马上投用的建设大厦,不但地理位置优越,而且小区内社区用房、学校、公厕、红白理事房一应俱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高品质、高档次的居住小区。希望建设单位要按照“建一流品牌”的理念,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快速度把安置小区建设成精品项目。

苏振宇指出,桂园街道作为项目所在地,一是要抓保障、优环境。协调处理好项目建设前期各种遗留问题,做好剩余拆迁户工作,保障施工正常推进;严厉打击恶意阻挠施工行为,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二是要抓服务,提效能。为项目建设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成立专班,主动对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势推进,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切实形成项目推进的强大动力。三是抓质量、惠民生。会同施工单位抓好安置房建设质量,严格按照施工要求,建设一流小区,确保拆迁群众早日回迁住好房。同时抓好施工中的环保措施,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的项目建设环境,真正把这一民生、民心工作做实做好。

曲山明钻华庭小区位于长春大道与学院路交叉口东北片区,共投资2.38亿元,建设安置房810套,小区采用高标准设计规划,是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宜居宜人的高品质小区。(桂圆街道)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