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暴雨如注 林州山洪暴发 数百辆车被困

  发布日期:2018-08-14 12:09:21   来源:大河报   我有话说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牛静芳 实习生 翟文聪 通讯员 崔守跃

  8月12日下午林州强降雨,引来山洪,道路遇阻。

  2018年8月12日下午五时,石板岩镇马鞍脑村,东脑村在短时间内降雨108毫米,形成山体滑坡后的洪流,冲垮多处护栏,造成林石线,任石线中断,郭家庄村南湾自然村多间房屋受损。

  石板岩派出所全体人员全体上阵,及时在险情路段附近设置警示,引导车辆绕行回市区,并联系铲车清理路面,用铁锹帮助迅速打开通道。共疏导车辆五百余辆,救助被困群众二十余人。

  8月13日上午大河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现林州至石板岩已全线畅通,被堵游客及车辆已全部平安启程、顺利返家 ,无人员伤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