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紧急通知!台风“摩羯”今夜开始影响林州,14日到15日有大暴雨,局部有特大暴雨,请加强防范!

  发布日期:2018-08-14 11:51:10   来源:大美林州   我有话说
       紧急通知!台风“摩羯”今夜开始影响我市,14日到15日有大暴雨,局部有特大暴雨,请加强防范!

受“摩羯”登陆后台风低压外围偏东气流、东北冷空气南下,以及太行山脉地形抬升的共同影响,我市14日到15日有大暴雨部分特大暴雨,累计雨量100~200mm,部分地区300mm以上,最大小时雨强80mm,雨量分布不均。

市直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履行各自职责,人员要迅速到岗到位,强化值守,确保通讯畅通,同时要密切关注天气和雨情变化,监测水情、汛情,加强信息沟通和上报工作。

各镇(办)要及时排查隐患并进行消除;要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及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并组织好抢险救援队伍;要做好宣传工作,使山区及河道周围居住人员提前做好防范措施,及时启动相应预案,组织群众进行转移及人员疏散工作。

景区要加强景区内和重要路段的管理和灾害风险点排查,做好灾害防范。禁止人员进入,具体开放时间请关注市旅发委相关通知。

由于台风“摩羯”登陆后移动路径仍存在不确定性,我们将密切关注其动向,及时做好预报工作。

广大群众应尽量减少外出,并密切关注气象部门权威发布的天气预报预警和灾害防御建议。

林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2018年8月13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