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2018年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隆重上演

  发布日期:2018-08-10 10:59:32   来源:林州市教体局   我有话说
       为庆祝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8月8日早上六点,“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2018年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大型展演活动在林州市人民广场隆重上演。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体育锻炼已经成为人民群众追求“科学、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为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锻炼需求,我市坚持以人为本,认真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充分发挥健身活动“强身、健心、睦邻、娱己、乐群”的功能,促进了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和谐。本次活动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旨在庆祝第十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我市共1000余名健身爱好者进行了太极拳、健身操、广场舞等10余个精彩健身运动项目的展演。


火热动感的健身操、气势如虹的太极拳、轻柔舒缓的健身气功、热情似火的腰鼓……展演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激发了广大市民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将我市全民健身活动推向高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