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某男子网上辱骂交警被行政拘留!

  发布日期:2018-08-09 20:37:14   我有话说

2018年8月6日,我市微信网民“天道酬勤”在网上发布微信视频,对正在进行执法取证的公安机关工作人员进行辱骂。接到群众举报后,公安机关迅速对网上视频发布情况进行核实,并依法展开调查。

经调查证实,2018年8月6日上午10时许,我局交警大队辅警在市区京科龙湾小区南门口依法对违停车辆拍照取证,路经该处的杨某因对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存有不满情绪,为泄私愤随即录制辱骂辅警工作视频,在微信群进行发布,造成恶劣社会影响。8月7日,杨某因涉嫌辱骂他人被公安机关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0日处罚。

在此,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网民,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国家机关执法尊严不容侵犯,希望大家文明上网,规范网上言行,警民携手共建平安、有序、祥和的富美林州、幸福家园!

林州市公安局

二〇一八年八月七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