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见义勇为真汉子 横水小伙儿刘军朝

  发布日期:2018-08-06 16:27:07   来源:长顺工作室   我有话说
       见义勇为是我们时代的需要,在我们的生活、学习当中,离不开那些平凡的英雄,他们的无私行动,值得我们对其致以最真诚的敬意。

林州,是个诞生见义勇为的城市。

林州暖心的哥李波,为了乘客的安全,下了自己的出租车,又折返回来,让乘客女孩儿坐在自己车上,而自己在车外直至等候女孩儿朋友接走;

林州爱心妈妈团队,把八十多个孤儿接到自己家中,和自己的孩子享受有父母的关爱;

红旗渠救援队常年对丢失了孩子、老人、智障者,无私地跑遍山山水水,去寻找失去的爱;

市人民医院护士张涛,面对溺水窒息的孩子,娴熟地拍打背部、心脏按压及口对口人工呼吸;

7月15日,雨后的桃园水库,一女子跳入水库后失控,骑车路过此地的职教中心教师马祥丰,纵身跳入水库,将那名女子捞住;

……

这些林州好人,为了维护正义,为了他人的生命安全,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时,使我们一次又一次被感动。

8月1日,感动再次出现。

水流湍急的桃园水库,并没有打消好多人玩水消夏。

4点多的时侯,已玩水尽兴,正准备回家时,一美女为了照顾别人家的小男孩儿,导致自己家小女孩被水冲了下去!

危及产生!

情急中的小女孩妈妈一看赶紧去拉,没想到也被水冲了下去 。

就在这时一位男士二话不说就跳下来伸手去拉小女孩,结果脚底一滑跟着也下去了。

吉人自有天相。

在往下滑时看到前边有石头怕碰到小姑娘的头,这位男士忘记了自己带着耳机手拿手机,为了护小姑娘,竟然把手机掉水里了。

小姑娘妈妈为了感谢那位男士拿出钱给男士,可他怎么也不要!

他爱人也跟着说:“救人要紧,救人要紧,钱不能要。”

现今社会我们就需要这样正能量的!

经我们询问,这位帅哥叫刘军朝,是横水镇新庄村人。

我们感叹横水出了见义勇为壮士;我们秒赞文明林州又开出见义勇为真汉子的鲜花!

义,不是心血来潮;爱,不是一时冲动。

一个好家庭孕育一群好人,一群好人支起一个好家庭。

据了解,刘军朝常年在外务工,平时他就乐于助人,捡到东西后积极寻找失主,前几天在龙湖捡到一串钥匙,及时找到失主并物归原主。而且他与邻里之间,朋友之间团结友善,家庭和睦幸福。

图文:魏小军 王长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