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桂园小菜园村:落实教育惠民工程 完成二小政北路校区项目征地补偿款发放

  发布日期:2018-08-06 15:12:37   来源:今日小菜园   我有话说
       8月3日,小菜园村发放二小政北路校区项目征地补偿款,1天时间,顺利完成了项目征地补偿款兑现工作,共发放征地补偿款600余万元。

为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党支部、村委会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坚持“三个到位”措施,顺利完成了征地补偿款发放。一是宣传发动到位。通过广播、入户走访等方式,宣传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取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二是解决问题到位。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召开两委会、代表会,研究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把问题解决在村组。三是责任落实到位。将涉及征地农户,分包到人,利用中午、晚上农户在家的有利时机,核对数据,宣讲政策,为兑现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据悉,二小政北路校区项目是林州市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为一体的九年一贯制综合学校。项目占地约90余亩,总投资约6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全村的区域优势,为全村广大群众子女的上学提供方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