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香港贝恩国际幼稚园(太行印记二幼合作园)教育体系发布会圆满举

  发布日期:2018-08-06 14:57:08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小付   我有话说

8月4日上午,香港贝恩国际幼稚园(太行印记二幼合作园)教育体系发布会在中国国际饭店举行,林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园长张利英、香港罗兰贝恩教育集团资深讲师郑圆圆、罗兰贝恩教育集团安阳分公司总经理王亮、乐多幼教公司总公司董事长闫永强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经过精心布置设置礼品发放区、甜点冷饮区和孩子游戏看护区。这里宾客满堂,熙熙攘攘人群络绎不绝共享太行印记带来的精彩节目与福利,除了当天享受活动当天6.5折优惠外,还安排互动环节来活跃现场气氛,不仅送给了各位家长和孩子实惠,更带去了开心和快乐。精彩的演讲、有趣的互动、多轮的抽奖,把活动现场氛围再次达到高潮。






 

据了解,香港贝恩国际联盟园太行印记国际幼儿园(二幼合作园)位于林州市红旗渠大道琛凯花园小区东侧,幼儿园硬件设施堪称一流,中央空调,新风系统,高科技智能设施,占地1800平米,建筑面积1600平米,设立小、中、大、学前班,8个班级,国际化的教育理念,国际社交、国际语言、国际视野、最终形成的国际思维,本土化的教育特色,尊重规律,以孩子为本,创设最佳成长环境,与文明同行,与世界同步,教师经过层层筛选,严格把关选拔了一批经验丰富,多才多艺,专业有爱,学历高的精英幼教团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