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小善举诠释正能量 小行动传递大温暖

  发布日期:2018-08-03 19:01:11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2018年7月30日,民警卢刚带领刚刚到案的犯罪嫌疑人到林州市中心医院进行体检,在等待采血结果时,卢刚注意到一位老太太一手吃力的推着一名坐在轮椅上的残疾人,一手拉着四五岁的小男孩,三人正准备下楼,残疾男子的右腿上绑了医用胶带,似乎是受了伤,卢刚见状一个箭步上前,亲切的同老太太说:“大娘,我来帮你吧”,说着,卢刚接过轮椅,麻利的推着残疾男子下楼。

老太太十分感动,不停的向卢刚道谢,残疾男子也不好意思的对卢刚说:“太麻烦你了,警官!”卢刚笑道:“没事,我是人民警察嘛,应该的”。经了解,老太太的儿子先天残疾无法行走,近期又不慎弄伤了小腿,无奈老太太带着年幼的孙子推着儿子来住院治疗,刚刚是在门诊楼做常规检查。在得知残疾男子还得返回住院部时,卢刚决定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送三人返回病房,在向同事们稍作交待后,卢刚推着轮椅将残疾男子安全送回病房后又返回了工作岗位。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在点点滴滴中传递了林州公安的正能量!(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