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悬赏通告!林州一KTV唱歌时两伙人发生打斗,警方悬赏2000元寻找嫌疑人

  发布日期:2018-08-01 19:29:29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2018年7月26日凌晨2时许,在林州市姚村镇区金客来超市北侧宏河宾馆三楼KTV,段某某(男)、田某(女)、毕某某(女)在该KTV一包间唱歌时,与同在该KTV唱歌的五名男子发生争执,继而双方发生打斗,致使人员受伤。后该五名男子分别驾驶、乘坐三辆摩托车离开,沿S228省道由姚村至任村方向驶去。事发后,林州警方组织警力、发动群众寻找嫌疑人,目前寻找工作仍在继续。

如有群众发现嫌疑人请立即报警,对提供线索在抓获嫌疑人中起重要作用或直接抓获的,给予2000元人民币奖励。

联系人:任警官:13700725785

           王警官:15537237038 

 

林州市公安局

2018年8月1日

嫌疑人画面↓

如有知情者请及时与姚村派出所联系,

或者拨打110报警电话。

敦促嫌疑人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争取宽大处理!

来源: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