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新蕾电动车力加系列在林州测试圆满成功

「原创」  发布日期:2018-08-01 08:37:40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小付   我有话说

2018年7月31日,新蕾电动车力加系列路测实验在河南省林州市红旗渠景区附近顺利完成爬坡、载人比对及电动车拉悍马路测目标。



       现场可以看到新蕾力加DDS车型与其他品牌的电动车进行爬坡载人对比测试及新蕾力加系列车型承载5人攀登红旗渠坡道测试;陡坡拉3.5吨悍马测试,也给路人带来一场视觉性盛宴。

“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一座精神丰碑,彻底改善了林州人民靠天等雨的恶劣生存环境。另外,林州以山区、丘陵地区地貌为主,对动力需求较大,在全国而言比较有代表性,所以公司会选择在林州进行这项测试。”该公司此次活动项目负责人说道。

“产品特性很适合林州市场,如此好的产品,一定会赢得好的口碑。总之一句话:诚信新蕾、只做好车!”林州市经销商符总说道。




据了解,新蕾电动车力拥有DDS核心技术包扩过载保护电气系统、陡坡缓降、制动安全、更强动力、更远续航的特点,新蕾电动车将会继续秉承工匠精神、创新生产技术,为市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