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18林州古风动漫文化节隆重举行 Cosplay动漫真人秀完美演绎

「原创」  发布日期:2018-07-31 22:03:45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任我行   我有话说

2018年7月29日,林州首届古风动漫文化节在京新购物中心盛大开幕。林州本地30多名古风动漫爱好者和动漫衍生品经销商齐聚在此,同时还特邀了安阳地区的知名coser嘉宾助阵,吸引了众多动漫爱好者前来参加。本届古风动漫文化节由京新购物中心主办,爱林州网、琉璃阁cosplay社团、林州星漫空间共同承办。

在活动现场,动漫爱好者身着各式服装,将自己装扮成动漫人物,穿梭在人群中,摆出各式各样的造型,来参观的漫迷和市民不时的拿着手机拍照,有的还上前与coser合影留念,场内气氛热烈,将参观的市民带入一个奇幻的古风动漫世界。

本届动漫节为期一天,可谓是动漫大咖云集,有COSPLAY舞台剧、宅舞、古风服装秀、王者荣耀团体赛等精彩节目内容。coser们分别用舞蹈、歌曲、舞台剧等形式充分展现了动漫的魅力,让广大观众更加享受动漫艺术,体验动漫魅力。从宅舞到动漫主题曲,从翻唱到舞台剧,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引得台下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动漫文化节上琳琅满目的动漫周边产品也是一大亮点,漫迷们可以一边欣赏漫游卖场的coser,一边尽情挑选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手办、毛绒玩具、动漫道具等。

举办此次古风动漫文化节,就是让更多人多元化了解动漫cosplay和古风,将这些备受年轻人青睐的新型文化,走进广大市民的生活,使古风动漫文化节成为一场全民参与的文化盛会。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