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南边65岁男子张小拴走失,多位爱心人士正在帮忙

  发布日期:2018-07-31 16:09:09   来源:红旗渠应急救援   我有话说
       张小拴,男,65岁,身高,1.65米左右,身体瘦小,身体状况良好,与2018年7月29号晚上8时左右从家吃完晚饭后出来,走时上身内穿白小褂,外穿迷彩色上衣,下身穿黑裤子,脚穿一双迷彩黄军鞋,

张小拴平时在家务农,平时晚上去捉蝎子,当晚走时还拿有捉蝎子灯,捉蝎夹子,背有一军用绿色水壶。

现请求附近村民提供线索,让其一家人尽快团聚,如发现其人请尽快报警或联系红旗渠应急救援队。

红旗渠应急救援队电话:0372/6819958、18567769958

此信息准确无误,中石阵大队已组织村民寻找失联者,天缘礼仪张总第一时间也在现场,红旗渠应急救援队接求助电话后已赶到现场,指派队友上山寻找。

在此家属和红旗渠应急救援队全体队友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你的一次转、发,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谢谢!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