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抢先看!林州新地标设计规划图,可真不赖!

  发布日期:2018-07-26 08:31:53   来源:林州广电   我有话说
       红旗渠公共服务中心项目是林州市委、市政府实施的民生工程之一,已列入2018年林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备受全市人民关注,并将于近期奠基动工。市委、市政府对该中心建设非常重视,市委书记王军、市委副书记 市长王宝玉曾多次到项目指挥部视察督导,并提出明确要求:以服务人民为中心,打造与中国建筑之乡、世界人文山水城市相适应的精品建筑。在建筑风格上本着庄重、简洁、大气,在功能定位上做到节约、实用、高效,争获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鲁班奖”。

项目概况

2017年3月3日,成立红旗渠公共服务中心建设指挥部,市委书记王军、市委副书记 市长王宝玉分别担任政委和指挥长,21个单位担任指挥部成员,中冶华天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对红旗渠公共服务中心项目进行规划、设计。

该项目位于林州市区东北部,紧邻学院路与林虑山大道交叉口西北侧,红旗渠干部学院正对面。规划用地面积约37.4万㎡,总建筑面积约23.1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7.1万㎡,地下建筑面积约6万㎡,估算总投资约20.45亿元。资金来源为PPP模式。

红旗渠公共服务中心项目已正式列入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

建设内容

“17369”工程

“1”

是一个城市综合体

红旗渠公共服务中心

“7”

是七大功能分区

便民服务中心

剧院会务区

城市展览区

广电科技区

体育中心区

商业服务区

工人文化区

“3”

是三个主题广场

红旗渠精神主题广场、科普主题广场、体育公园主题广场

“6”

是六个专业场馆

城市规划展览馆

博物馆

科技馆

档案馆

地质博物馆

工人文化馆

“9”

是九个中心

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中心、广电演播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体育中心、老干部活动中心、多功能会展中心.

林州永和铂爵国际酒店

由上海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规划设计五星酒店,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高度100米,将成为林州又一新的精品建筑。

建筑概况

01

地上建筑情况

分为东区、西区、连廊飘带三部分:

(1)东区建筑面积6.6万㎡,其中:剧院会务区(约3.3万㎡)、广电科技区(约2.1万㎡)、体育中心区(约1.2万㎡);

(2)西区建筑面积10.2万㎡,其中:便民服务区(约5.4万㎡)、城市展示区(约2.3万㎡)、工人文化区(约2.5万㎡);

(3)连廊飘带面积0.3万㎡。

02

地下建筑情况

商业(0.6万㎡)、车库(4.2万㎡,25—35㎡一个,约1700车位)、设备及其他(1.2万㎡)。

该项目建成后,不仅会成为林州地标性建筑,还将提供集文化、休闲、健身、娱乐于一体的公共文化场所,为民所需,为民所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