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一男子回家给老婆过生日,刚进家门就被抓已移交林州警方

  发布日期:2018-07-23 08:16:15   来源:中国网   我有话说
       安阳一男子因盗窃文物被警方追逃,其妻子生日当天,该男子偷偷回家给老婆过生日,结果被蹲点守候在其家门口的民警抓个正着。7月20日,记者从安阳县公安局获悉,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至林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

近期,安阳县公安局开展严厉打击整治文物犯罪及盗窃强片侵财违法犯罪活动,蒋村派出所重拳出击,对涉及盗窃文物的逃犯程某楼进行了细致的摸排。

据记者了解,为切实加大对辖区内逃犯的追查力度,掌握逃犯的社会信息,蒋村派出所所长曹文永安排民警对各自辖区内的逃犯进行了梳理,做到对其家属的生日、单位、住址等一切信息了如指掌,不间断地到其家附近进行蹲点守候。

7月12日,蒋村派出所民警高洋根据前期掌握的一些情报,了解到,当天是逃犯程某楼妻子李某枝的生日,因而怀疑生日当天逃犯程某楼会回到家中探望,于是民警一早便来到程某楼家附近进行蹲点守候。

办案民警从早上等到中午,也没有看到程某楼的踪影,但他们没有放弃,顶住了炎热的天气,中午饭也顾不上吃。

在民警再次清排程某楼家门口附近的可疑人员时,民警们终于发现一名可疑人员在他家门口出现,经过辨认,民警确定该人员就是逃犯程某楼,遂立即上前将其抓获。

经民警询问得知,程某楼知道当天是其妻子的生日,于是抱着侥幸心理,偷偷回家来给老婆过生日,不料刚进家门就被民警抓获。后程某楼对自己盗窃文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7月20日,记者从警方获悉,目前,程某楼已经被移交至林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

来源:中国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