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电动自行车综合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8-07-20 08:40:44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进一步优化全市道路通行秩序,改善市容市貌,巩固提升“平安交通·畅通林州”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成果,交警大队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电动自行车综合整治行动。



 

整治中,交警在城区及各乡镇主干道及主要路口设点执勤,同时加强巡逻,对电动自行车闯红灯、非法占用机动车道、逆行、非法载人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通过严管严罚警示违法者。



 

对查获的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驾驶人,交警首先对其进行批评教育,为确保执法效果采取以下四种措施:一是缴纳罚款;二是自愿做交通志愿者,在路口进行不少于20分钟的执勤;三是以悔过书的形式对自己交通违法行为发布朋友圈致歉,集满20个赞即可放行;四是按要求抄写《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法律法规。

7月1日开展整治行动以来,交警共查获电动车违法行为618起,缴纳罚款570人,抄写法规146人,交通执勤203人。违法人表示,这样的处罚方式令其印象深刻,一定向家人朋友多宣传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