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重磅!林州“首所大学”今日开工奠基

  发布日期:2018-07-10 15:28:24   来源:林州播报   作者:桑卫军   我有话说

7月10日上午,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筹)校区在我市长春大道东段开工奠基。

中原华信商贸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向阳、执行总裁张清华、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王春玲,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徐朝阳等嘉宾,我市领导王宝玉、韩爱民、刘建勇、王宝莲、朱武迅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并为校区开工培土奠基。

市长王宝玉在仪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生事业发展,持续改善医疗和教育条件,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需求。我市坚持教育事业优先发展理念,不断加大教育事业投入,持续改善教学条件,持续推动教育改革,教学质量和水平显著提升,教育已经成为林州一张亮丽名片。

王宝玉表示,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是我市首家大专院校,该校将实现林州高等教育零的突破,并对培育高层次、专业化人才,推动林州建筑业传统优势发挥,推动职业教育与地方产业深度融合,都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项目作为全市重点工程,市委市政府将不遗余力予以支持;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遇到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项目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严格管理,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努力将该校建设成为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特色鲜明、师资一流的现代化大学。

仪式上,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校区开工培土奠基。

投资方代表徐朝阳、项目施工方代表中建七局董事长王旭涛分别作表态发言。

据悉,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区总占地约1400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占地500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预计到2019年底,校区建设初步满足5000人办学规模需要,到2021年,满足10000人办学规模需要,最终满足15000人办学规模需要。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建设将运用绿色建筑、智慧校园等生态技术,依托特色专业优势,结合多样化的办学需求,突出功能上的复合利用,最终打造一所特色鲜明的建筑类高等学府,使之成为林州市打造城市品牌,展示对外形象的一张新名片。(桑卫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