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2018年民办学校招生公告

  发布日期:2018-07-09 08:17:20   来源:市教体局   我有话说

一、民办学校招生流程

1.学生、家长在“林州市市区学校招生报名服务平台”上报名,每个学生只能报一所民办学校。

2.学生、家长携带各项资料的原件提交给志愿学校现场审核。

3.报名人数不超过招生计划的学校,直接录取报名学生;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学校,在教体局和相关执纪执法部门监督下实行电脑派位。

4.学校将预录取名单分别报教体局职成教科(社会力量办学办公室)和基教科审核。

5.学校通知被录取学生办理各项手续,被录取学生或家长在录取花名册上签字确认。

二、民办学校招生日程安排

民办学校网上报名时间:7月9日—7月22日

民办学校现场审核时间:7月18日—7月22日

民办学校现场审核地点:所报志愿民办学校

民办学校录取时间: 7月23日— 7月31日

三、民办学校招生计划

四、民办学校招生要求

1.招生工作的责任主体是学校,要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公示领导小组名单。

2.学校要在醒目位置公示招生方案。

3.民办学校招生必须按计划招生,否则不予注册学籍并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4.每个符合条件的学生只有一次录取机会,已参加民办学校报名,并经教体局审核录取的小学一年级、初中七年级新生,不再参加公办学校的招生录取。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