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外建企业加油助力志愿者超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8 16:26:07   来源:桂圆街道   我有话说

    7月5日上午,在桂园街道安居社区居委会志愿者服务站,举行河南长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仪式,桂园街道总工会主席李国梁,河南长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代表,辖区各村、社区干部参加捐款仪式。   

李国梁代表桂园街道对河南长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心系桂园、热心公益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志愿者超市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建立志愿者服务时长记录制度和积分兑换体系,鼓励志愿者服务,弘扬传统美德,不断扩大志愿者服务的影响力和受众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桂园街道以双创为引领,贯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创建热潮盛况空前,创文成效日益突显。阳光社区率先成立林州首家新时代文明传习所和志愿者超市,随即各社区立即铺展开来,河南长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不仅解了社区志愿者超市建设的燃眉之急,也是公司支持志愿服务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必将对社会公众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桂圆街道)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