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网吧专偷“熟睡人” 监控记录全过程

  发布日期:2018-07-06 19:29:59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凌晨时分,正是在网吧通宵一晚的“网迷”们犯困的时段,经常有人直接趴桌子上睡觉的,这时候,一双黑手已经伸向了他们……

6月30日早上刘先生报案称:当天凌晨3时许,在依恋城网吧工作的刘先生将手机放在前台桌子上,随后就躺在椅子上睡着了,早上7时许,刘先生发现手机被盗了。

7月2日上午,林州市公安局连续接到两起报警:郭某、刘某都是在7月1日下午来到龙山区网络快车网吧上网,因为太困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到7月2日早上两人发现自己放在电脑桌上的手机不见了;7月4日上午,在龙山路中段的鑫鑫网吧又发生了两起趁着受害人熟睡将手机盗走的案件。

林州市公安局办案民警经过视频追踪,发现几起案件系同一人所为,嫌疑人穿一件黑底花T恤,深蓝色牛仔裤,嫌疑人在市区内随机找网吧,看到网吧内睡觉的人伺机从电脑桌上偷走手机,并迅速离开,然后乘坐公共车离开林州。

7月4日晚上7时许,林州市公安局采桑派出所办案民警在刑侦大队配合下成功抓获系列网吧随窃手机嫌疑人郑某(男,28岁,林州市姚村镇人)。经审讯,嫌疑人郑某对网吧随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今年 6月份以来郑某在市区网吧内疯狂作案,盗窃手机6部。现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在网吧上网,尤其是玩游戏特别投入的玩家,特别容易成为小偷的目标,千万不要将贵重物品摆放在桌子上,同时也要时刻警惕在自己身边徘徊的人,尽量避免在网吧睡觉,提高防范意识,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