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网络儿童影片《仙女小小特工队》在黄花山景区开机

  发布日期:2018-07-03 08:42:17   来源:林州黄华山景区   我有话说
 

6月30日,《仙女小小特工队》摄制剧组来到黄华神苑景区举行该影片的开机仪式。仪式上林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兼工艺美术委员会会长、林州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黄华神苑景区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靳林峰向参加摄制的小演员们介绍了黄华山悠久的文化历史,并勉励他们以后要好好学习,为家乡的旅游事业多做贡献。

据了解,《仙女小小特工队》剧组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择黄华山做为取景地是因为这里有着深厚的宗教文化底蕴,更是具有太行山水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

此次,剧组将在黄华神苑景区内拍摄多天,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此外还有个好消息:

2018年,安阳市五县四区的游客,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可免门票游览。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