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2018年度公租房申请公告

  发布日期:2018-07-02 20:55:24   来源:林州市房产管理局   我有话说

一、房源基本情况

此次所申请房屋位于陵阳新区的聚贤苑公租房小区,每套面积均为50平米,每套租金为3000元/年。

二、申报条件

1、在市区无房或人均住房面积小于25平米;

2、在本市工作一年以上或已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劳动用工合同的新就业人员和外地进城务工人员。

三、申报所需材料

1、申请书、核准表

登录林州市房产管理局官网,点击“办事指南”,下载申请书及核准表并填写,核准表需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2、身份证复印件

3、户口本复印件

4、婚姻状况证明

结婚证、离婚证(协议书、判决书)、未婚的提供个人未婚承诺书;

5、住房状况证明

租赁协议、借住证明、职工宿舍居住证明、房产证复印件;

6、劳务状况证明

申请人需提供工作单位出具的“劳务合同”和“收入证明”,各家庭成员满18周岁务工的需提供收入证明,上学的需提供学生证复印件。

四、申请地点及时间

1、申请地点:林州市房产管理局住保科(房管局五楼东头);

2、申请时间:工作日当天随时申请,随时受理。

咨询电话:6093862

林州市房产管理局

2018年7月2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