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弹个车》劲爆视频曝光 1成首付,0压力,好车弹回家

  发布日期:2018-06-28 17:41:12   我有话说
 

1成首付,0压力,好车弹回家

弹个车林州体验店是一家致力于为个人车主打造最舒畅贴心的汽车体验平台,公司拥有专业、年轻、有活力的销售团队,为方便周边广大市民选车购车,体验互联网与购车结合模式,着力于打造林州弹个车体验标杆。

弹个车是由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战略投资的,一成首付开新车,含购置税、保险、零保证金。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汽车新零售和新金融的创新样本,重新定义了一种全新的购车方式。与全款购车和分期购车不同的是,“弹个车”根据客户个人的支付宝信用,生成具体的购车方案。客户只需支付10%的购车款,即可把车开回家,购车门槛更加低。而且用车满一年,可退可买,弹性消费。支付宝扫码即可申请,秒审秒批,非常快速便捷。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