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人民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8-06-26 17:47:34   来源:环宇劳务   我有话说
       根据工作需要,林州市人民法院现委托河南环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5名、计算机信息录入人员15名。具体招聘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爱岗敬业,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要求: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性别、身高及学历要求

(1)警务辅助人员:男性,身高173cm(含)以上,双侧裸眼视力均不低于0.8,国家统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在国家司法机关服务一年以上的人员,可放宽为非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计算机信息录入人员:男女不限,国家统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属法律、文秘、计算机类专业;在国家司法机关服务一年以上的人员,可放宽为非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计算机类专业或已取得国家司法资格考试A证的人员,可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如选择免笔试,笔试成绩按照进入面试人员笔试平均成绩计算,如参加笔试,按实际成绩计算。

7、招聘人数和报名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报名人员不足时,招聘人数相应递减。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被立案调查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4.组织、参加、支持非法组织的;

5.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的;

6.有关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

二、招聘步骤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25日至2018年6月28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8:00;

2.报名地点:林州市长安路与龙山路交叉口(河南环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3.报名时由应聘者本人携带以下资料到报名处进行资格审查: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报名所需其他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正面一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现场填写《求职登记表》。

4.咨询电话:0372-6802002

(二)笔试、面试、技能考核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

笔试:公共基础知识及法律基础知识。满分100分,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进行,统一命题、集中考试。

2.面试

面试满分100分,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遇名次并列的可同时参加面试。笔试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不得进入面试。

3.技能考核

(1)警务辅助人员:体能考核,考核项目:10m×4往返跑、1000米、俯卧撑、立定跳远。

(2)计算机信息录入:计算机上机操作,考核项目:速录。

4.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50%+技能考核成绩10%。

(三)体检、政审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政审。

(四)聘用

考核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与河南环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务合同并派遣至林州市人民法院工作,由林州市人民法院按照岗位统一调配、培训、考核,不服从岗位分配和培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待遇

工资及各项保险按林州市同类劳务派遣人员统一标准执行。

四、其他

(一)应聘人员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通知参加各项考试、体检或聘用后未按时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招聘工作资格审查贯穿始终,发现资格不符随时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要严格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自觉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监督。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应聘人员,在考试聘用过程中出现违纪行为的,严格实行责任追究。

河南环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18年6月24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