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73岁老人走失,走时脚穿军绿色拖鞋

  发布日期:2018-06-26 08:16:30   来源:红旗渠应急救援   我有话说
      殷全启,男,73岁,偏瘦,身高,1.75米左右,略微驼背,患有严重肺气肿,与6月24号下午14:10分左右从家出走,走时上身外穿瓦灰颜色短袖衬衣,下身穿黑颜色裤子,脚穿军绿色拖鞋。

昨晚接求助电话,红旗渠应急救援队已连夜出队,现仍未有一丝线索,特寻找社会爱心人士转发协助。

失联者家庭住址:茶店郝家窑,现以郝家窑为中心,向附近村庄李家湾,磊城,辛店,大峪,茶店,三宗庙,栗园,等为搜寻范围,希望有重要线索。


 

请求转发,如有线索,请及时联系联系0372/6819958

18567769958

13949502470

或拨打110

家属及红旗渠应急救援队全体队友衷心感谢 

失联者的详细情况非常重要,人命关天,特别是每一个细小环节都格外重要,老人走出时并非穿棕色拖鞋,而是脚穿军绿色拖鞋,军绿色拖鞋是自己家一位亲属的,棕色拖鞋以换给自己家的一位亲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