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五龙金街门面房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18-06-25 18:49:17   来源:山水五龙   我有话说
       6月23日上午,五龙镇在金街举行商业门面房项目建设开工仪式。镇班子成员、河南省万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益仓、总经理陈晓亮以及镇村干部和施工队代表们共同参加开工仪式。

金街商业门面房建设是提升我镇的城镇品质,补齐商业服务业短板,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金街两侧规划统一建设为明清晋商退台风格的商业门面房。项目建设投资规模大、辐射带动能力强,项目工程的开工建设对于促进全镇商业经济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可迅速集聚人气、激活商贸流通,极大方便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支撑和引领五龙经济商业发展跃上新的台阶。

仪式上,河南省万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亮先生代表公司对镇党委政府和全镇广大群众的支持与爱戴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施工过程中,一定会严把工程质量关,努力克服施工困难,与各有关单位主动团结,如期圆满完成施工任务,向全镇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镇党委书记说,近年来,全镇围绕“提升城建水平、培育旅游品牌、发展绿色能源、建设生态五龙”的总体发展思路,美丽乡村建设成果丰硕,城镇品味档次不断进阶提升。金街商业门面房开工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这一全长800米,建筑总面积达30000㎡的重点项目工程正式进入施工阶段,也标志着我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富美五龙的道路上取得了又一重大突破。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扬连续作战的良好作风,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措施,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万泰建筑公司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能运作的原则,严格规范施工,严守质量标准,精心组织,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和谐施工,努力建一流工程,树一流品牌,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把金街商业门面房建设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惠民工程。(山水五龙)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