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今日40余名执法干警奔向河顺

  发布日期:2018-06-25 18:26:28   来源:林州法院执行局   我有话说
       正值夏收夏种时节,农民伯伯们都在田间地头忙碌,林州法院的执行干警也在风风火火地忙着办案。

6月23日凌晨5时,恰逢周六,40余名执行干警前往河顺镇,开展了今年以来第17次集中执行。

40余名书记员及聘用人员留守机关,他们也不甘示弱,充分利用周六时间加班加点整理卷宗、制作文书、报结案件,卯足劲,快结案、多结案、结好案。

当天共出动警车15辆,经各小组数小时奔波,入户查找80余户,送达文书50件,控制被执行人16人,实结10件,实收金额29万余元,司法拘留4人。

留守干警报结26件,制作法律文书66件,装订卷宗105册。(林州法院)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