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直文明单位第四组设置8个爱心志愿服务点 助力中考

「原创」  发布日期:2018-06-25 12:03:48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高考刚过,2018年中考又紧张开锣,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文明和谐、舒心安静的考试环境, 6月25日、26日,林州市直文明单位第四组工商质监局、审计局、教体局、一中、九中、九小、二幼、妇幼计生服务中心、新闻中心、红管处再次联合组织开展“爱心助力中考 志愿服务你我"活动。

在成员单位中,一中西校、北校、南校、九中、九小都被今年中考设置为中考考点,第四组提前谋划,分组安排,在一中西校、北校、南校、九中、九小爱心高考服务点,此外二幼根据总院、分园所在位置,还在桂园学校、实验中学等中考考点设置志愿服务点,助力中考,为中考考生和家长提供志愿保障服务。

在九中志愿服务点看到,现场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应急文具、保温水等物品,同时帮助交警维护现场秩序。一位学生家长在接到志愿者递上的水后,高兴的说道:“你们志愿者真是想得太周到,这么贴心的服务,真的让我们很感动呢,谢谢!”

第四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我市助力中考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