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重点项目建设再升温、再加压

  发布日期:2018-06-22 17:39:32   来源:林州城建   我有话说
      为加快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6月20日下午,住建局局长李承毅带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项目责任人观摩重点城建项目,现场听取相关责任人汇报项目进展,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观摩组先后到桃园大道西段、第二污水处理厂、菜市场游园、停车场、庙前街停车场、游园、开元派出所公厕和大于家背街小巷项目停车场、公厕、市政道路、背街小巷等施工现场。

观摩后,在住建局会议室召开工程项目升温加压推进会。会上,李承毅指出,重点城建项目整体有序推进,进展顺利,但是全年时间过半,任务未过半,项目进展参差不齐,个别项目进展非常缓慢,远达不到进度要求。

李承毅要求,一是要盯紧盯死年度目标任务,分析存在问题,赶进工期,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强化担当意识,狠抓责任落实。各单位要对分管项目台帐再梳理、再细化责任到人,抓好落实。三是用心做事,用心办事。努力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在提高城市品质上下功夫。四是积极工作,主动作为。不仅做好领导交办的事情,而且主动做好职责范围内的事情,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五是强化执行力。严格执行局党组、领导班子议定事项,讲规矩,讲纪律,做到令行禁止,步调一致。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建设任务,真正使建设管理工作得到新提升。(住建局综合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