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城区导流岛造型油松美如画

  发布日期:2018-06-22 17:28:21   来源:林州城建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打造城市园林绿化景观亮点,提升城市形象,实现由园林化向园艺化转变和过渡,近几日来,住建局园林中心按照“科学整形、艺术造型”这一理念,对红旗渠大道、龙湖导流岛造型油松进行了整形修剪。

此次整形修剪工作分为两个步骤:第一步是修剪造型油松干枯枝、徒长枝,去除扰乱树形的枝条;第二步是对造型油松进行工艺编织,为做好该工序,特意从外地聘请了有编织技艺的工作人员,用铁丝蟠扎固定造型油松的每一蓬,使每一蓬的松针走势都朝上确保在同一平面上,进一步改变造型油松的景观效果。

历时一星期时间,红旗渠大道导流岛造型油松和龙湖五个导流岛上造型油松已在能工巧匠的手中编织成了另一幅美景图。通过修剪整形,进一步提升了我市道路园林景观效果,为城市景观园林艺术化、管理精细化打下良好的基础。(住建局综合办、园林中心)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