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悬赏40万全国追捕重犯,林州人见此人请立即报警!

  发布日期:2018-06-15 13:07:22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重要通知,此人极度危险,如果发现立即报警

此人穷凶极恶

目前已经杀害5人

被公安部列为A级通缉犯

悬赏金额再次提到40万

全国追捕仍在继续

5月31日凌晨,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大河镇公沟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一名男子遇害。经侦查,警方确认一名叫做王力辉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对提供线索抓获王力辉的举报人,公安机关的悬赏奖金已经从最初的5万元提高至20万元,现在,金额再次提到40万。

近日出行一定要留意流浪汉、捡破烂、打短工等人群,另外嫌疑人嗜烟酒,请各村镇的超市、商店注意关注相似人员。嫌疑人潜逃时可能随身带有凶器,如有见到该嫌疑人的,一定要远远的尾随,切不可近距离接触且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提供其行踪。

网恢恢疏而不漏,相信案犯伏法指日可待!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