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执法部门在龙头山村依法查处违建受阻的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18-06-11 23:59:00   来源:振林之声   我有话说

2018年6月10日下午,林州市行政执法局、振林街道办事处对龙头山村几处违法建筑联合进行执法。绝大多数户在执法过程中都能够主动配合,只有在对王用昌的违建车库进行执法时,遭到王用昌及其家属的百般阻挠,让家中的坐轮椅老人、孕妇、儿童出面辱骂干扰执法人员,王永昌及其家人甚至手拿铁锹、棍棒等工具暴力威胁工作人员。个别别有用心之人通过微信群、朋友圈上传视频,歪曲事实、断章取义、恶意传播谣言,蛊惑群众。整个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始终保持了理性克制,因王用昌家人的阻碍,执法被迫中断。

违法建设侵害集体利益, 扰乱城市建设秩序。在今后的工作中,政府相关执法部门将发现一起,整治一起,绝不姑息。

林州市振林街道办事处

2018年6月11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