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高考期间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路段如下

  发布日期:2018-06-06 11:52:30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一年一度的高考马上就要到了。为确保2018年高考顺利进行,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场周边环境,林州交警将加强考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并根据道路交通的适时情况实行交通管制,保障道路畅通以及行人、车辆的出行安全。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及考点周边路段交通管理措施具体如下:

【考试地点】一中西校、一中北校、二中学校、实验中学、市直九小

【考试时间】

6月7日

上午:09:00-11:30

下午:15:00-17:00

6月8日

上午:09:00-11:30

下午:15:00-17:00

为确保今年我市高考考务工作安全、顺利进行,6月7日、8日考试期间,在我市5个考点,交警大队根据情况对进出考点的要道实施交通管制。一是考试期间,对进出考点的要道实施交通管制,将机动车清理在警戒线以外和维护相关路段的交通秩序,确保道路畅通无阻。二是组织力量对运送考生的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加强对司乘人员安全教育,严禁超员超速。三是禁止考生家长及与高考无关的人员在考点周边聚集。四是加大市区摩托车巡逻频率,开辟“高考绿色通道”确保市区道路畅通,随时随地接受考生及考生家长求助服务考生高考。五是负责考务车辆的引导及考务工作人员住地停车秩序,确保安全畅通。六是安排6部引导车,负责将高考车辆从住地带到考点。七是考试结束后,及时组织疏导考点附近交通秩序。

交通管理措施:

管制时间:上午:07:30----12:00 下午:13:30----17:30

1、市实验中学考点。管制路段:运通加油站北至肿瘤医院南路口。

2、市直九小考点、市二中考点。管制路段:兴林路(王相路至长安大道路段)、长春大道与文化路路口。

3、市一中北校区考点。管制路段:林虑大道(长安路至田西峪村交叉口路段)

4、市一中西校区考点。管制路段:长安路与鲁班大道交叉口至学校通道路段。

交警温馨提示

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早规划路线,并预留一定的时间以应对路上的突发情况。同时,如果在赶考途中碰到意外或紧急情况,可就近向执勤交警求助,或拨打林州交警指挥中心的咨询电话。在出行前仔细检查车况,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切勿为赶时间而争道抢行、强行加塞,以免发生交通事故反而耽误考生赴考。一旦发生仅造成车辆损坏的追尾、刮蹭事故,请尽量快速处理、撤离现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