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第二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8-06-05 20:53:45   我有话说

6月2日,林州市第二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共有68支代表队,近900人参赛,赛程6天。较去年首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增加了13支球队300多名队员,规模更大,受关注更多。

盛大开幕

5月18日,林州市第二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在林虑中学举行。市领导朱武迅、市教体局局长尚海周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市教体局郭长生副局长主持。

开幕式上,举行了隆重的运动员入场式。足球少年们身着多姿多彩的球服,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展示了林州市校园足球的丰硕成果。

开幕式结束后,市直九小、市桂园学校进行了团体操表演。

市领导朱武迅为联赛开球

教体局尚海周局长为联赛开球

赛场精彩

去年首届联赛以来,各学校对校园足球更加重视,参与热情高涨,足球装备投入加大,水平提高明显,特别是乡镇队水平提高明显。各个球队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小学组的队员们敢拼敢抢,赛场生龙活虎,中学组的队员们更加注重配合,踢出了漂亮的技战术组合。联赛也获得了家长的大力支持,许多家长亲临赛场,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为联赛点赞。

和去年首届联赛项相比,本届联赛从领队到队员,对规则更加了解,对比赛的细节更加关注,赛事水平明显提高。

本次比赛裁判执裁水平显著提升,对赛场的控制更加合理。

本次比赛最大的亮点是运用专业软件对赛事数据进行统计,确保了数据统计快速、准确、完整。

本次比赛引入了网络直播尝试,对冠亚军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获得了更大更多的关注量,扩大了赛事影响。

联赛的举办获得了场地组织服务学校的大力支持,他们为队员教练提供开水,教师和学生啦啦队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校园足球文化蔚然形成。

快乐足球

6月2日,2018年林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颁奖仪式在林虑中学举行。市教体局副局长郭长生为获奖的球队颁奖,同学们尽享校园足球带来的快乐。

“育人为本,重在普及,广泛动员,人人参与,夯实基础,逐步提升”,林州校园足球一直在路上。第三届林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我们明年见!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