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投资1000万建50座公厕,免费开放,颜值超爆

  发布日期:2018-06-05 20:49:50   我有话说

为全面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林州市计划投资1000万元在城区建造32座便携式公厕、18座标准公厕,共计50座公厕。


新型公厕建设是我市2018年重点城建项目之一,自三月份以来,住建局维护处相关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日,从公厕选址、图纸设计、经费预算等方面着手开工建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每项工作。

截至目前,通运机场西、863科技园西、桃花岛东、吉兴山庄东共4座便携式公厕已经建成,剩下28座便携式公厕正在有序建设中;18座标准公厕其中隆虑巷内、红旗渠大道西段及城建大厦东边公厕已建成;开元派出所西侧、人民医院北侧、龙凤山景区内、龙凤山景区门口、琛凯家园东共5座正在建设中,10座正在图纸设计中。





根据台账要求,公厕建设项目计划于今年9月底完工, 目前已建成的公厕将陆续对市民免费开放,国庆节全部投入使用。 建成后的公厕更加人性化、精品化,如厕环境整洁环保,将有效缓解因我市公厕数量不足、分布不均而造成市民、游客如厕难等问题,从而进一步完善城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住建局综合办、维护处)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