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剧”焦心灵 真情演绎—林州一中成功举办首届校园心理剧大赛

  发布日期:2018-06-05 17:34:58   来源:林州教体局   我有话说
      为增强高中生心理健康素质,发展健全人格,体验心理剧的独特效果,6月1日,林州一中举行了首届心理剧大赛。

本届心理剧大赛历经海选、初赛、评定、推送,最终《花开应有时》等9个节目进入总决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以贴近生活、声情并茂的演绎,真实反映了日常生活中最真实的心理困惑,将亲子沟通、青春期交往等热点话题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参赛所有心理剧均由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通过角色换位、真情告白等形式,真实再现了他们在生活、学习、交往中的冲突、烦恼、困惑,让观众从中感受到心灵的共鸣。经过激烈角逐,高一本部《花开应有时》和高二分校《迟到的爱》获得一等奖。

一直以来,林州一中不断创新心理健康教育的模式和途径,在师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面,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师资队伍都已初具规模。今后,学校还将不断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内容,创新心理健康教育形式,促进全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林州一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