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纤丝韵满月发汗 帮产后妈妈科学度过关键期

「推广」  发布日期:2018-06-04 18:40:46   我有话说

满月发汗,即产妇在满月后通过发汗,达到驱寒排毒,防治月子病的功效。不仅通经活络、活动全身器官,提高精神和恢复体力,而且具有调节神经的功能,扩张周围小血管,改善微循环系统,通过满月发汗不但可以将杀死的细菌病毒排出体外,还可以将体内储存的寒气通过发汗彻底排出。

满月发汗的好处

1、疏通经络:放松筋骨,打通人体经络,缓解全身关节疼痛;

2、清血排毒:改善人体新陈代谢,加快血液循环速度,排出体内废物及肝肾毒素;

3、祛除风寒:祛除关节、经络等处的风寒湿邪;

4、清除疲劳:可使全身放松,缓解压力,恢复活力,使心情愉悦;

5、活化细胞:有效改善体质,增强免疫机能;

6、强化机能:刺激人体微循环系统,改善人体各种机能;

7、减肥瘦身:促进产妇排汗,燃烧多余脂肪,达到健康瘦身的良好效果;

8、美容祛斑:可调节内分泌,改善产妇体质,消除色斑;

9、改善睡眠:使产妇全身肌肉放松,深度睡眠,轻松精神;

10、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血液循环系统,解决产妇手脚冰凉问题。

林州纤丝韵满月发汗

产后的(30-42天)进行配合“中草药”发汗,最晚不超过100天内做,用以排出在“坐月子”期间积留在体内的寒湿气及体内积攒的代谢垃圾,达到祛邪排毒、排湿排寒,预防妇科细菌感染,产后关节疼痛等问题,达到防治月子病的效果。产后的人容易寒湿入体,主要来源于外界,生产时耗费了大量的气血,免疫力低,很多人会有产褥汗,产后人的骨胳及筋脉大开,很容易寒湿入侵,正气不足,邪气入侵,就会引发很多亚健康问题,所以我们不得不把体内的寒湿排出,因为只有排出体内的寒湿,才能生发正气。我们的疗程是连续去做,3次一个疗程,根据产后人群特殊的多虚多瘀的体质,调补气血,排湿排寒排毒,平补平泄。满月发汗是新妈妈必做项目之一,减轻很多月子里痛症的问题,减少月子病的发生。

纤思韵采用中药发汗形式,38种名贵中草药,为产后妈妈一对一订制专属满月发汗课程!

通排调补养同时进行!帮产后妈妈排除体内风寒湿淤毒,缓解关节肌肉骨骼疼痛,调理产后脏腑功能,平衡产后激素分泌,调达疏通全身经络,增加乳汁分泌,预防及调理月子病。

为什么要满月发汗

1:产后筋骨表里大开

2:出血较多

3:体力消耗,

️️4:体内正气不足,

5:元气没有恢复,

6:身体抵抗力下降

这时风寒署湿外邪等便会趁机侵入身体内,在月这段恢复期,筋骨通过渐渐闭合,使风寒包入体内,难以排出,形成了产后风类病之证,通过纤思韵满月发汗达到了驱寒排毒,除风湿,防止月子病的功效。

如何选择正规发汗,纤思韵产后满月发汗排毒解决了一切

1、专业产后恢复调理中心

2、使用的产品为产后妈妈专用,而并非是美容产品!或者神秘配方三无产品!️

3、具有生产厂家、产品生产许可,卫生许可、质检报告齐全正规产后妈妈月子病症调理产品。

满月发汗,即产妇在满月后通过发汗,达到驱寒排毒,防治月子病的功效。不仅通经活络、活动全身器官,提高精神和恢复体力,而且具有调节神经的功能,扩张周围小血管,改善微循环系统,通过满月发汗不但可以将杀死的细菌病毒排出体外,还可以将体内储存的寒气通过发汗彻底排出!

地址:林州市开元区政西路太行华府东门北100米路西(政府大楼西侧)

咨询电话:0372-6099777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