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2018年“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8-06-04 18:29:06   来源:林州交通   我有话说
       6月4日上午,我市 “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在市人民广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林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文明办、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献青,市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军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永强,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赵瑜杰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公交公司、绿能燃气公司及出租车公司150余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王献青宣布“爱心助考”活动正式启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永强宣读了《2018年高考学生运输安全保障工作方案》。要求公交公司、客运企业要合理调配运力,强化安全措施,精心挑选车辆状况良好,技术服务优良的驾驶员参与“爱心送考”工作;接送考生的车辆要做到清洁卫生,车容整洁,配备相关急救、防暑用品,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高考期间,全市所有公交车和300余辆出租车、20多辆班线客运车辆,考生凭准考证均可免费乘坐。


绿能燃气董事长发出“爱心助考”倡议,希望大家为高考少开一天车,伸出双手奉献爱心,踊跃加入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

爱心出租车司机代表刘卫郑重承诺:一如继往地秉承“安全、快捷、热情、周到”的服务理念,保持良好的车容、车貌、车况,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满意。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使出租车这道城市风景更加靓丽。

仪式最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为公交车、出租车贴上“爱心助考”车贴,系上绿丝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