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北京博大亦讯科技林州分公司专场人才招聘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02 21:36:20   来源:爱林州网   我有话说

6月1日上午,北京博大亦讯科技林州分公司专场人才招聘会在林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一楼大厅隆重举行。

炎炎夏日挡不住求职者们的热情,很多人一大早就带着证件和简历来到旅发委一楼大厅等候应聘。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来自社会各界的应聘者络绎不绝。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提供岗位408个,涵盖客服岗位及管理岗位,求职者们井然有序的登记信息、咨询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问题。




 

此次北京博大亦讯科技林州分公司专场招聘会,利用网络平台、微信平台和电视精准推送岗位信息,力争使林州返乡务工人员和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在这些求职者中,大中专毕业生占主要比例。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收到200余份应聘登记表。采访中,一位返乡大学生说道:“不用出远门就能找到满意的工作,而且工资待遇也不错,蛮开心的,也希望更多的在外大学毕业生回乡工作。”很多应聘者也表示对工作很满意。

北京博大亦讯科技林州分公司是2018年4月受林州市龙山区街道邀请,通过成功招商引进的方式入驻林州市国家863科技产业园。总部位于北京,该公司是一家综合外包解决方案提供商。2014年开始从事外包业务,作为外包综合解决方案的领跑者。公司不仅引入国际通行的COPC管理标准,同时拥有专业化服务团队、多样化服务产品、丰富的行业经验、完备的服务资质,是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强有力保障。

公司服务客户横跨互联网、汽车、电子、通讯、物流、制药、印刷、消费品等众多行业,为众多客户提供含运营解决方案、IT环境搭建、客户联络中心整体外包(BPO)、驻场人力外包、人才培养等多种综合解决方案。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