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女子贴膜顺走新手机 称想给未来儿媳送礼物

  发布日期:2018-05-30 00:34:24   我有话说

近日,家住姚村镇的段某来市区某手机店给自己手机贴膜的同时,趁店员不注意偷偷将店内一部价值4000余元的手机盗走。在被警方抓获后,段某竟辩称其盗窃是为了给未来儿媳妇送礼物,这样的理由真是让人哭笑不得,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张玲是林州市一家手机超市的老板,经营手机已经有十余年,从开始的手机销售员,到现在自己开店当老板,其中辛苦只有自己知道,近年来随着手机行业的快速发展,张玲的生意也是越做越大,从开始只有一家普通店面,到现在发展成为一家手机超市,手机品牌琳琅满目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前来选购,随着客流量增大难免会出现一些手机被盗的事情,可是这次发生在店内的事情确实有些蹊跷。

据段某交代,2017年7月25日,段某带领儿子李某来到我市一手机店购买了一部手机,当年9月份段某再次来到这一手机店,让店员帮忙给手机贴屏,在店员给其手机贴屏时,段某想送给未来儿媳妇一部新手机,遂向店员提出想看下柜台里面的新手机,然后段某趁其不备,将手机盗走。段某本意是好的。但这样的“好心”并不能让她逃过法律的制裁。日前,嫌疑人段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