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姚村安装反光道钉4500余个

  发布日期:2018-05-28 10:23:06   来源:文明姚村   我有话说
       近日,姚村镇在S228省道镇区路段——安姚路至北环路,安装反光道钉4500余个,进一步提高公路的安全性能和驾驶员车辆行驶安全性,提升夜间公路的美观程度,让广大驾驶员和群众享受更加舒适、安全的通行环境。

这种反光道钉,每个直径4cm,沿双向8条车道线,每6米安装1个,共安装4500余个,指引人们按照正确方向行驶,防止超速和交通肇事。“当车灯照在反光道钉上时,能清晰地看见标志标线,尤其是在夜晚和雨夜光线不好的情况下,能给车辆和行人勾勒出清晰的车道轮廓,提醒司机勿越线行驶,大大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当汽车方向偏离车道压在道钉上时,会发出咯噔、咯噔的声音,并伴随着颠簸感,提醒司机安全行驶……”镇城管办主任申志军说。

今年以来,姚村镇以“平安交通、畅通林州”为目标,用“绣花精神”,做精、做细城镇交通治理。在S228省道镇区路段实行绿波控制,助力司机一路畅通;新建停车场一座、新增停车位1200余个,双管齐下扫除“拦路虎”;增加语音提示喇叭44个,最大限度减少行人闯红灯行为;增添道路两侧景观3处,给人良好的视觉感官体验。(文明姚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