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还是一座“会飞的城市”

  发布日期:2018-05-25 22:39:56   我有话说
 

2018中国林州滑翔伞世界杯热身赛暨第十届林虑山国际滑翔伞公开赛将于2018年5月26日-31日在河南省林州市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举行。截止目前,共有来自美国、俄罗斯、新西兰等18个国家选手报名。

为确保2018中国林州滑翔伞世界杯热身赛暨第十届林虑山国际滑翔伞公开赛的圆满顺利举行,赛事组委会对比赛期间(5月26日—31日)竞赛场地的交通及车辆通行情况作了严格部署和安排,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1、比赛期间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将实行严格的交通管制,上山车辆必须有车辆通行证方可通行,请非赛事用车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及停车地点。

2、运动员凭参赛证件搭乘赛事官方指定车辆至起飞场,非参赛人员将禁止赴起飞场及参与飞行。

3、请参赛人员妥善保管好参赛证件,丢失不予补办。

4、比赛期间除航空拍摄等工作需要,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将停止任何双人伞体验及访问飞行活动。赛事观摩可选择林州滑翔服务中心或林州市游客服务中心。

比赛日程安排

林州,还是一座“会飞的城市”。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被国际航协赞誉为“亚洲第一、世界一流”的飞行场地,曾多次承办FAI滑翔伞一类赛事(我国目前承办的级别最高的滑翔伞赛事)。依托天然的资源优势以及技术力量团队,我市一直被誉为中国的“滑翔圣城”,已多次举办安阳林虑山滑翔伞公开赛暨“海峡杯”滑翔伞交流活动。“规划的飞行路线于2013年12月就获得了国家民航总局的批准,市民可以打‘飞的’游览林州。

位于林州市太行大峡谷风景区的鲁班村,起飞点海拔高度1190m,相对高差700m,陡峰坡度60度,顶部平坦,直立如削。受太行山与林州盆地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地势关系影响,气流迎崖而上,造就了开展滑翔运动的天然环境。

滑翔伞体验飞行,不一样的自由,不一样的快感,不一样的刺激,不一样的美。明日正在拉开帷幕,可以一睹刀削斧劈的悬崖、千姿百态的山石、如练似银的瀑布、崖壁之上的村庄、蜿蜒崎岖的山道游走于太行天路,深邃的峡谷、直立的岩壁,带给您强烈的视觉震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