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五纵二横”主干道绿波带,时速(35至60±10)Km/h一路绿灯!

  发布日期:2018-05-18 21:14:51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绿波带”就是在指定的交通线路上,当规定好路段的车速后,要求信号控制机根据路段距离,把该车流所经过的各路口绿灯起始时间,做相应的调整,这样一来,以确保该车流到达每个路口时,正好遇到“绿灯”。

林州绿波带通行路段

林州市城区已建成了“五纵二横”七条主干道的“绿波带”。“五纵”为学院路、龙安路、太行路、长安路、王相路;“二横”为桃园大道(安林高速口——龙湖路口)、红旗渠大道。同时G234通往青年洞景区道路也实现了“绿波”控制。

绿波奥义

1、各行其道。不要随意变更车道,干扰其他车辆正常前行。

2、行人或是非机动车不要随意横穿马路。

3、不要超速行驶,否则前方等待你的还会是红灯。

4、不要去看车流行驶。也就是说对向车道放行时本向车道并不一定是绿灯,要看清自己对面的红绿灯信号。

(学会这些奥义让您在绿波带上游刃有余)

下面会有一大波

绿波时速等你认真学习噢!

“绿波带”路段绿波时速

1、红旗渠大道绿波时速:

红旗渠大道学院路口——红旗渠大道王相路口绿波设计速度45Km/h±10Km/h。

红旗渠大道西段(实验路——健身俱乐部)绿波设计速度55Km/h±10Km/h。

2、学院路绿波时速:

学院路桃园大道路口——学院路红旗渠大道路口绿波设计速度65Km/h±10Km/h。

3、龙安路绿波时速:

龙安路(红旗渠大道——桃园大道)绿波设计速度35Km/h±10Km/h。

4、太行路绿波时速:

太行路(红旗渠大道——鲁班大道)绿波设计速度45Km/h±10Km/h。

5、长安路绿波时速:

长安路(紫云街——桃园大道)绿波设计速度40Km/h±5Km/h。

6、王相路绿波时速:

王相路(兴林路——桃园大道)绿波设计速度45Km/h±10Km/h。

7、桃园大道(安林高速口至龙湖路口)绿波时速:

安林高速路口——桃园大道路口绿波设计速度65Km/h±10Km/h。

8、G234通往青年洞景区道路绿波时速:

G234(站北街——汽配大道)绿波设计速度60Km/h±10Km/h。

G234(姚村南环——姚村北环)绿波设计速度45Km/h±10Km/h。

G234(李家岗段——盘阳段)绿波设计速度60Km/h±10Km/h。

(学会这些奥义让你在绿波带上游刃有余)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